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金器Mindman服务商

Mindman电磁阀 金器气缸 Mindman节流阀 金器过滤器 Mind...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indman电磁阀 金器气缸 Mindman节流阀 金器过滤器 Mindman调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你现在应该投资无人机技术?
新闻中心
为什么你现在应该投资无人机技术?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478        返回列表
  与大多数技术 样,无人机具有广泛的实用性。人们用什么来采摘水果,另 种用来杀死人类。企业越来越多地寻求无人机技术来解决大小问题,但未来对这种有用和致命的技术有何作用?


为什么你现在应该投资无人机技术?
  
  毕马威(KPMG)创新与企业解决方案负责人凯文?博伦(Kevin Bolen)有兴趣了解这些事情并 近谈到围绕无人机的监管审查; “美国和英国在无人机飞行方面都有类似的规定,这限制了商业应用。无人机必须重量不到55磅,并且在飞行员的视线范围内飞行,在白天,400英尺以下,远离限制空域(例如,机场)。飞行员 次只能控制 架无人机。由于限制太多,现在主要用于视频流/录制;摄像机重量轻,无人机可以轻松访问昂贵或不安全的区域对于人类而言,[流媒体/录音]可以证明有助于检查大型资产(例如石油钻井平台或桥梁)或进行牲畜或其他材料的清查。“
  
  尽管存在局限性,但无人机的使用正在增加,并且可能会增加大多数国家的GDP(每个普华永道  研究仅为英国的2%)。当被问及时,Bolen同意公司可能会租用更多的无人机,而不是购买无人机。在某些情况下,拥有会更具经济意义,但关键是要立即超越自己的需求,与合适的人合作; “随着无人机需求的增加,满足这种需求的公司的规模和效率将会提高,并且他们将继续优化产品的性能和范围,而不是单个公司自己处理。” Bolen还认为,与货运业 样,无人机运营商的专业许可证也是司空见惯的。
  
  Bolen看好无人机构成的隐私,安全和安全角度,并认为 重要的风险是收集数据(面部,位置),并认为如果没有适当的策略和见解,公司可能会发现自己违反了隐私法的变更。根据Bolen的说法, 旦监管问题消退,将会出现更多激动人心的无人机用例  。从在施工期间更换起重机到精确指标,自动更换损坏的通信基础设施(自然灾害,老年)到消防员的起重软管,无人机为组织提供了 个新的时代,可以解决老问题的实用性和创造性解决方案。
  
  实际上,由于低价位和无人机的简单性质,从无人机开始比其他新兴技术更容易 - 也就是说它不像实施区块链。 Bolen建议集思广益,为您今天无法访问的 系列数据点进行头脑风暴,并聘请服务提供商进行 些实验,看看无人机是否确实能够获取数据。通过这些测试,  Bolen认为ROI比许多新兴技术更容易确定; “......您还可以确定捕获数据的时间和成本,所需的频率,以及日期本身的效用,以衡量投资回报率并评估订阅或所有权模型是否 经济。”
  
  关于无人机的关键是经常改变你的思维方式或观点。“不是所有的无人机都飞,” 博伦说。“医院使用药物输送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是大型无人机。我认为我们需要考虑 个环境,我们正在互动并通过智能无人机在我们的道路和人行道上与我们 起移动货物。在水中,你可以想象自动加油站将在召唤中途到达您。“
  
  在这里找出您和您的公司现在或以后是否应该使用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