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金器Mindman服务商

Mindman电磁阀 金器气缸 Mindman节流阀 金器过滤器 Mind...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indman电磁阀 金器气缸 Mindman节流阀 金器过滤器 Mindman调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福特使用无人机进行检查
新闻中心
福特使用无人机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245        返回列表
  为了检查英国达格纳姆的 家工厂,福特 近 直在使用现代无人机技术。检查更快,员工可以从地面简单地控制系统。
  
福特使用无人机进行检查
 
  汽车制造商福特 近开始使用无人机,以便更容易地检查其位于达格纳姆的英国Morvan工厂的设施,管道和屋顶。 方面,这样做的优点是检查工作只需要通常时间的十分之 - 并且没有员工必须达到危险的高度。
  
  使用无人机检查系统
  
  到目前为止,检查员已经开展了这项维护工作,例如,在可伸缩脚手架上测试承载 重的机器和设备的40米长的平台。每个检查区域平均需要12个小时。现在员工正在从地面控制现代无人机,每个区域都可以在明显更短的时间内进行彻底检查。对于整个生产工厂,只需要 天。
  
  “我们曾经开玩笑让机器人做我们的工作 - 现在我们实际使用的无人驾驶飞机,”帕特·曼宁,加工经理,福特达格南发动机厂说。“设备和建筑屋顶的必要的检查必须高度可达50米进行。多亏了无人驾驶飞机,我们节省宝贵的时间和减轻觉得我们的队员。”
  
  在Dagenham的福特,现在可以更频繁地进行检查而无需关闭设施,因为必要的脚手架部署需要如前所述。福特还使用无人机检查管道和控制机械。该公司目前正在探索在其他地方使用该技术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