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金器Mindman服务商

Mindman电磁阀 金器气缸 Mindman节流阀 金器过滤器 Mind...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indman电磁阀 金器气缸 Mindman节流阀 金器过滤器 Mindman调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6CES有哪些智能制造科技亮点?
新闻中心
2016CES有哪些智能制造科技亮点?
发布时间:2016-02-06        浏览次数:479        返回列表

 2016CES有哪些智能制造科技亮点?

  作为 消费消费科技界的 大盛事,2016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ConsumerElectronicsShow)于1月6日至1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主要科技企业都会放出大大小小的新产品。这 场电子产业 重要的盛会将以显示器与联网等技术持续强化无人机、可穿戴设备等 新应用的方式突显革命性进展。

  让汽车实现互联

  今年的CES重点放在联机能力如何普及于汽车到家庭中的各个角落,并进 步调整多元的市场。此外,与会者可看到更小型的无人机搭载性能更强大的摄影机(如ParrotBebop2)、更多针对消费与保健应用的物联网(IoT)设备,以及受到微软HoloLens智能眼镜启发的更多扩增现实(AR)可穿戴设备。

  市场咨询公司CreativeStrate-gies总裁TimBajarin认为,“今年CES 吸睛的趋势是整个汽车产业都被搬到了展会现场,但他们面对的下 个重大门坎则是如何让汽车实现互联。”今年的CES将有两场技术议程侧重于讨论汽车产业如何在汽车与智能手机之间建立连接、增强应用程序(App)的使用、汽车的用户界面以及未来的自动驾驶车等。

  电视成互联家庭的遥控器

  基于Tizen操作系统,2016年全新三星SmartTV使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发现和获取自己喜欢的内容和服务,从电视节目到电影,从游戏到程序信息,都集合在同 界面。

  全新SmartHub—2016年SmartHub旨在提供唯 入口和内容集成界面,使用户可以轻松访问自己喜欢的内容。不论是电视直播、OTT内容、游戏,还是三星SmartTV的主屏幕菜单,都能让用户 开机就能享受自己喜爱的电视体验。

  三星SmartControl遥控器—新款三星SmartTV的用户告别了手忙脚乱地在多个遥控器之间周旋的繁琐。三星SmartTV能够自动识别连接到电视的机顶盒、游戏机、OTT盒子和家庭影院设备,用户无需进行设置就可以通过SmartControl控制所有外接设备。

  无主机游戏体验—消费者无需游戏主机就可以在大屏幕上享受 逼真的游戏体验。超过500款流传输和可下载游戏将登陆2016年三星SmartTV。近期新增的PlayStationTMNow游戏,就包括《刺客信条3》、《蝙蝠侠:阿卡姆起源》、《乐高大电影:游戏版》等众多作品。

  所有2016新款SUHDTV都配备了三星通过SmartThings研发的IoThub技术。SUHDTV可以连接并控制超过200种SmartThings兼容设备,无论是想看谁按了门铃、想要锁好门窗还是要关闭电灯,都可以通过电视来操作。

  新功能还增强了娱乐体验,让用户能够自主编辑播放计划。用户可以针对某部电影对电视进行适当的图像设定,还能在观看电视时激活音箱和环绕系统,这些功能将“智能”电视提高到全新高度。要获得对SmartTh-ings兼容设备连接性的完全支持,需要配备SmartThings扩展USB适配器。

  智能家居的新发展

  国内厂商除了阿里、腾讯、京东、小米、乐视等巨头外,还有不少智能家居厂商携带新产品亮相。作为 屈 指的智能硬件展销平台,目前炙手可热的智能家居料将成为全场焦点之 ,这也自然成了国内智能厂商亮相抬头的好机会。

  过去 年智能家居行业取得了不小新进展,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家居行业方方面面都迎来了新的可能。领军厂商都试图打造 个统 的智能家居平台,如谷歌的Brillo,三星和CEI也在加快自己的步伐。目前比较前沿的看法是,智能家居未来会依赖 个统 的系统,各单件家居协调配合整体。

  国内智能家居行业依赖于制造业的优势,将重点放在单件的家居产品上,诞生了 批在国际上相当有竞争力的产品。国内各巨头的参与角逐,将有助于智能家居在国内的迅速发展和普及。

   些 的本土创新厂商也有不俗的表现,仅智能锁具方面,就有WalnutW2等杰出的产品参与今次CES。其实,像核桃智能锁这样的 本土厂商在相关领域已经耕耘多年,积累了多项原创技术专利,国内外也频获大奖。

  有理由相信,随着国内智能家居势力在国际上的亮相抬头,国际上会越来越将目光投向中国的“智能制造”。

 2016CES有哪些智能制造科技亮点?